Emils

艾米鲁斯sama!!!想要扩列或者要资源什么的可以加我QQ的(3389165014)

『魔国联邦事件簿』情人篇

  *利姆露×艾米鲁斯

  *关于艾米鲁斯 这里就不多说了

  *小甜饼?(尽量不ooc?)可以接受就开始吧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要是按照之前那个世界来算,眼看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吧?

  ——利姆露想着,坐在办公桌前一手托着脸颊,另一只手指轻轻敲着桌面发出清脆且有规律的『叩叩』声,心里想着「——巧克力啊」

  是的,准备送巧克力给艾米鲁斯,毕竟情人节都是这样过的嘛……

  

  当天……

  利姆露将包装好的巧克力放在办公桌上,然后去和朱菜他们交代了一些事

  

  ——直到回来后……

  「没了……」利姆露把整个办公室翻了个遍。明明放在办公桌上的啊……然而这一幕都被一旁迪亚波罗看着「利姆露大人,是发生了什么吗」

  「啊,没什么…」利姆露连忙摇了摇手「对了,迪亚波罗你有没有看见一个差不多这么大的盒子」利姆露用手比划了一下盒子大小

  迪亚波罗点了点头「有」回忆了一会「是一个还写着『致艾米鲁斯』字样的包装盒吗」「嗯…在哪…」利姆露问道

  「方才我已交给艾米鲁斯大人了哦…我看您不在就帮您转交了」

  「欸?!——」利姆露好像如同堕入深渊一般,心里一顿『那样就没有心意了嘛……还想亲自交给他的…』

  利姆露叫艾米鲁斯在自居等自己一会,自己去交代朱菜他们。看来艾米鲁斯是等久了才会来这里找自己,然后迪亚波罗便将巧克力交给艾米鲁斯了……

  

  突然,「咚——」的一声,是迪亚波罗,可以看得出来自己十分沮丧,让他感到自愧「该不会…」跌入谷底(?)

  「啊?!不是因为你啦」好不容易安抚了迪亚波罗,就差自己了(?)

  利姆露看了眼手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因为怕自己做的味道不太和艾米鲁斯的胃口,自己还拜托朱菜做了一份巧克力

  ——现在,他应该吃了吧……

  

  自居处……

  「…艾米鲁斯?」艾米鲁斯一个人坐在榻榻米上背对着自己好像一直没有察觉到自己在这(?)

  艾米鲁斯闻声缓缓地回过头「噢,是利姆露啊…」把口中的巧克力咽了下去。「噗」把利姆露逗笑了,走近了点「怎么会吃成这样子嘛」

  利姆露蹲了下来,看着眼前和自己长相相似性格却不同的「自己」,于是想要为他擦掉嘴边的巧克力,刚伸出手艾米鲁斯正好想将嘴边的巧克力舔掉

  就这样,艾米鲁斯就这么恰巧的舔到利姆露的手指了……(奇奇怪怪的xp?

  「抱…抱歉」利姆露立马缩了回来

  就这样僵持了没多久(?)艾米鲁斯突然瞟到利姆露用手放在背后的巧克力,再看看自己手里的那块(要没了…)艾米鲁斯这么想。想法全表现在脸上,没多想的从利姆露手中拿过,拆开包装纸就吃了起来

  利姆露一脸欣慰看着艾米鲁斯,想必艾米鲁斯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嗯,艾米鲁斯本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和自己不同,自己是『转生者』很多节日都是从原本那个世界带来的。也许是因为想了吧……

  「嘛,我还在想什么啊…」利姆露小声的喃喃着,接着问「艾米鲁斯,巧克力的味道怎么样?」

  「这块好像…没有刚刚那个好吃……」发自内心的。利姆露有点惊讶,他现在吃的是朱菜做的唉……(难道自己手艺真的很好??)「艾,艾米鲁斯,也就是说你喜欢吃刚刚那块巧克力啊?」

  艾米鲁斯吸着手指「喜欢」「喜欢的话,下次再给你做吧」利姆露一脸坚定,好像激起了他什么性质

  「欸…嗯……」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end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